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无聊+寂寞

放什么假啦。。。
无聊死了。。。
在家不是看小说就是看电视玩电脑。。。
不闷死才怪。。。
haiz...

我现好像人在”无聊海洋“一样。。。
快被无聊给淹没了。。。
X_X
啊!!!快救我啊。。。

我真的恨不得马上开学。。。
天啊!
快让时间快点过吧。。。
我真的快闷死了啦。。。

现在感觉比死还要难受噢。。。
x_x
闷闷闷!!!
现在无时无刻都很无聊,很寂寞噢。。。

只要能让我不闷,
要我干什么都行,
谁可以帮帮我。。。
即使要我做”鸡“也行。。。(才怪!!!慢慢等吧!!!)
求你们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